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东丽> 正文

华明街新春走访重点企业

2月18日,华明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深入企业进行走访,主动服务企业,助推企业发展。

华明街道党工委书记尹琪、高新区投资服务中心主任李全利带队前往国家知识产权局天津审协中心、京东亚洲一号天津物流园区,为企业职工送去新春祝福。为推进企业顺利复工复产,街道领导主动认领问题,针对企业提出的周边配套有待完善、车牌指标政策等问题及时答疑解惑。尹琪同志表示,感谢企业长期以来为华明街做出的巨大贡献,今后街道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企业发展,用心用情用力服务企业,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华明街道办事处主任马超,副主任王德胜及经济发展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到辖区重点企业走访,送去新春问候和祝福,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为企业新一年发展加油鼓劲。今年春节各企业纷纷响应号召,外地员工留津过年,农历正月初七企业纷纷复工复产。华明集团技改扩能提质增效,新增了印刷生产线,实现纸制品一条龙生产;新华集团与中天人力合作共建智慧人力展厅,同时向实体经济转型;北京国电富通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天津分公司优化调整业务结构,四大业务板块四翼齐飞;天津置信电气有限责任公司新项目按下“快进键”,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走访中,马超同志激励企业要增强发展信心,不断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华明街也将当好企业发展的“店小二”,在融资、用工、载体招商等方面主动对接、主动服务,为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