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东丽> 正文

隔离不隔爱,浓情暖人心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冬天变得更加寒冷,而穿上“红马甲”的他们,主动请缨,逆向而行,抗击疫情,用点滴爱心和实际行动汇成一股股暖流,温暖着每个人。

随着春节返乡疫情防控政策的发布,澜景雅园社区一部分外地返津居民需要居家医学观察,这其中就有居住在揽城苑的李先生。然而在居家期间,李先生的母亲突然心脏不适。得到消息后,网格员赵强第一时间入户了解情况,帮助李先生的母亲联系胸科医院,通过社区书记,向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汇报了这个情况。病情不等人,赵强当机立断,在其家属陪同下,带着李先生的母亲到胸科医院就医。挂号、检查、拿药,他一边关注老人情况,一边办理相关手续,在挂点滴期间,也一直陪伴着老人。李先生在电话中激动地表示了对社区和网格员的感谢。解除医学观察后,还亲自到社区送上锦旗。

疫情虽然隔离了人,但是隔离不了社区为民服务的心。在防疫战场上,澜景雅园社区保障居民生活所需的应时之举,确保了居民隔离不隔爱,点滴行动传递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社区网格员用自己的行动默默诠释着责任和担当,发现情况、解决困难,正是有了这样暖心贴心的服务,居民们更加理解、支持、配合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作贡献。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