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东丽> 正文

东丽区信访办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 民主生活会

2月3日,东丽区信访办利用半天时间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陈杰同志主持会议并做总结讲话,区信访办全体班子成员、区信访办机关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区委第八督导组组长周艳同志和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区委第八督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全程指导监督。

会前,陈杰带领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会上,陈杰通报了区信访办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2020年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深入查摆和剖析,进行诚恳的自我批评,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帮助。各位班子成员紧紧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全面剖析、深刻反思,既从自身查摆剖析,又积极主动认领班子对照检查中的个人责任,自我剖析具体深刻、抓住要害,相互批评开门见山、直截了当,相互教育、相互警醒,切实达到交流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周艳对区信访办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巩固会议成效、落实问题整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问题整改的实效性。针对查摆问题、相互批评意见建立问题台账、细化整改措施,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落实,并及时将会议情况在一定范围内进行通报,主动接受党内外监督评议;二是要突出学习教育的经常性。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政治能力、加强统筹谋划,积极构建党管信访工作格局,敢于、勤于、善于做好信访工作,为推动全区稳定做出信访贡献;三是要增强党内政治生活严肃性,认真总结好的做法,加强领导班子的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

陈杰强调,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查找的各类问题为导向,抽丝剥茧、查找根源,并抓紧时间制定清单台帐,落实整改。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升政治担当和政治能力。立足信访工作岗位,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坚持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持续整改抓落实,不断提升工作标准和工作水平。对标党中央、市委、区委要求,树立争创一流的高标准,坚持高站位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不断提升信访工作效能,为全区绿色高质量发展营造稳定的社会环境。三是巩固成果防反弹,不断完善管理制度和长效机制。进一步规范业务流程,健全完善相应的管理制度和长效机制,切实以优良的作风、突出的业绩向区委和广大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