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东丽> 正文

东丽区委常委会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月2日,东丽区委常委会利用一天时间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区委书记夏新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谢元,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富霞,区政协主席李大勇,区委副书记刘伟参加。市纪委监委第七监督检查室主任张磊和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全程指导监督。

会前,夏新带领参会人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会上,夏新通报了区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市委土地管理领域突出问题专项巡视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区委常委会作对照检查,并作自我批评,其他常委同志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对照六个方面查摆了自身存在的“病灶”,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民主生活会“一针见血”、“辣味”十足,每位班子成员都经受了一次党内政治生活的洗礼,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夏新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能力。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为元为纲,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市委全会精神,持续贯彻、扎实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融入新发展格局,把智慧力量凝聚到推进东丽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来。二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要坚持即知即改、立说立行,抓紧制定具体详细的整改方案,明确时间表、路线图,确保目标、内容、责任、时限“四落实”。要坚持从自己做起,从现在改起,主动认领区委常委会查摆问题,并与个人问题一同纳入问题清单实行销号管理,确保每一项整改任务都能落地见效,以真抓真改的态度取信于民。三要勇于担当实干,以只争朝夕的干劲推动东丽绿色高质量发展。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始终坚持创先、争优、赶超,以责任制为抓手,高标准落实推动常态化疫情防控阻击战、解决债务问题攻坚战、全域城市化安居工程收官战、激发科技创新活力主动战、优化营商环境创先战、全面深化基层社会治理升级战“六大战役”,稳步有序完成各项任务。要针对基础设施建设、城市化建设、公共服务资源不均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把更多财力用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高质量落实民心工程,把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好事实事真正落到实处,让广大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四要转变工作作风,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区委常委会是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的“头雁”,必须持之以恒抓好自身建设,以上率下当示范、作表率。要在解放思想、干事创业、廉洁自律上当先锋,模范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做到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执行纪律都不犹豫、不含糊、不动摇,树立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大力营造海晏河清的政治生态。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