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河北> 正文

河北区委常委会开展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

日前,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开展学习研讨,为开好区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区委书记刘志强主持并讲话;其他区委常委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交流了思想认识和学习体会。

就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刘志强强调,要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 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学深悟透,深刻领会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诚实践者。要在党性锤炼中增强政治能力。 要在提高政治判断力上下功夫,从现象看本质、从苗头倾向看发展走向,真正在大风大浪中提高斗争本领、积累政治经验。要在提高政治领悟力上下功夫,善于从政治上领会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天津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做到领会不偏差、落实不走样。要在提高政治执行力上下功夫,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要时刻同党中央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坚决打好各项攻坚战,全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在为民服务中激发担当作为。 要校准担当作为的标尺,反对空谈、强调实干、注重落实,把担当作为的重心放在基层一线、放在群众中间,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敢于啃下制约民生改善、改革发展的硬骨头,在经风雨、见世面中长才干、壮筋骨,练就担当作为的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

刘志强要求,区委常委同志要进一步筑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按照方案要求,对照六个方面的具体要求,深入查找突出问题,并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