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河东> 正文

天津市财政局局长刘健一行到河东区调研

日前,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健带队深入河东区调研。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波,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寒冰,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张晓辉,副区长郭康伟陪同。

周波围绕“金创河东·津韵家园”功能定位,重点介绍了河东区下一阶段落实协同发展战略、更大力度招商引资、加快推动科技创新、大力拓展产业发展空间、深化重点领域改革、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等方面工作。

张寒冰就2020年河东区财政工作情况作了介绍,2020年河东区上下和衷共济、共克时艰,在打赢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两场硬仗”的同时,财政收入稳中有进,收入结构不断优化,财政支出保障有序,民生投入不断增加。

刘健充分肯定了河东区财政工作,并对下一阶段河东区发展方向与目标充满信心,他指出近年来天津市在财政收入“挤水分”,刚性支出逐年增长的前提下,全市财政压力显著增加,河东区在各重要环节均与市财政局取得了良好的沟通与相互的配合,特别是工业大学地块挂牌出让也为全市土地市场回暖提振了信心,相信按照河东区目前的发展思路,在河东区委、区政府的带领下,河东区一定能够取得更大发展。下一步,希望在防范化解债务风险方面取得新进展,市财政局将继续加强沟通协调,切实共同兜紧兜牢“三保”底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招商引资效益,促进市区两级共同发展。

市财政局办公室、预算处、国库处、债务处及区政府办、区财政局、区住建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