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河东> 正文

河东区产促局赴一冷、蓝园、三九鞋厂等企业服务走访助推项目发展

日前,区产促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队先后到天津第一冷冻集散物流基地、蓝·飞鸽创意产业园、三九业辉制鞋厂服务走访,着力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在一冷项目现场,服务组了解到,项目主体建筑食品集团物资总仓已完成搬迁交接工作,园区内的渣土清运完毕,园区全部封闭,一期两座厂房已具备施工条件,青旅文化产业发展(北京)有限公司与食品集团初步达成合作运营一冷项目意向。针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疑问和困难,服务组进行现场政策解释,并表示将成立专门的工作组,定期到项目现场服务指导、解决难题,助推项目尽快启动运营。

在蓝·飞鸽创意产业园,服务组查看了各层运营、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情况,详细了解产业定位、运营团队、入驻企业、纳税、空置率以及存在的困难等,表示将一如既往提供保姆式服务,积极指导帮助园区转型升级;要注重长远发展,紧紧围绕“文化创意+智能制造创业孵化园区”定位,开展招商;完善工业遗产的展示,详细掌握相关历史资料,结合工业旅游,做出高质量的工业文化展览场景;积极申报国家级工业遗产项目,选取建筑、机械或工艺等环节进行申报。

在三九业辉制鞋厂,厂区产权方大略科技负责人与区产促局进行了深入交流,介绍了厂区现状、存在困难与合作意向。服务组表示,目前正积极与青旅文化产业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接洽,该公司拟串联开发河东区老旧厂房,三九业辉制鞋厂拟作为其试点,打造以河畔商业为亮点的科创文化办公区。现在已完成初步设计,正在细化具体方案。下一步将协调青旅文化公司与企业深入对接,指导细化开发及运营方案,打包审批、重点服务,力争在今年底前实现三九业辉制鞋厂项目开业运营。

通过此次系列服务,区产促局加强了对老旧厂房重点项目现状的了解,加深了与企业的沟通联系,为接下来深入落实“启动运营一批、转型升级一批、跟踪服务一批”老旧厂房开发利用思路打下了良好基础。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