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河东> 正文

河东区召开2021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教育培训会议

2月9日,河东区召开2021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教育培训会议。区委书记范少军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波,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文璁,区政协主席刘树增出席。

范少军强调,要深刻认识报告制度的重要意义,做到政治站位再提高。深刻认识报告制度是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观念,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按照规定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自觉接受组织监督,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绝对忠诚;深刻认识报告制度是从严管理监督干部的重要举措,进一步强化组织观念,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按规定按程序向组织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深刻认识报告制度是维护风清气正的有力保障,领导干部要本着对组织、对本人负责的态度,高度重视、精心筹备、扎实推进。

范少军强调,要压紧压实责任,高质量完成填报任务。压实各级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全区各级党委(党组)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加强对本单位报告工作的谋划部署,专题研究本单位的报告工作;压实主要负责人第一责任人责任,各级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把个人事项报告工作作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把报告工作中的难点想得更多一些,把工作措施谋得更细一些,确保落实到位;压实组织人事部门直接责任,区委组织部牵头做好全区的报告工作,按照市委组织部规定的时间节点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范少军强调,要严明报告纪律,如实准确规范填报个人事项。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单位领导干部要拧紧思想龙头、严明纪律红线,严把认识关、填报关和审核关,高标准严要求发挥表率作用;深入学习掌握政策,通过参加集中学习、组织培训、一对一“辅导”等多种形式学习,对相关法规学懂弄通,对填报事项做到底数清、心里明;精准规范如实填报,做到个人认识“深”、填报要求“明”、家属沟通“透”、填报事项“准”,做到政策解读“零距离”、填报人员“零遗漏”、报告内容“零偏差”,做一个政治上的明白人。

会上,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一处有关同志以“学习贯彻中国特色个人事项报告制度 涵养领导干部高度政治自觉”为题,就高质量做好2021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区级领导同志,全区各单位、各部门、各处级校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及2021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所有报告对象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