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河东> 正文

河东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波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天津瑞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慰问

日前,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波到甘肃庆阳特色农产品天津河东区帮扶宁县农产品展销馆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天津瑞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慰问,并送去“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的荣誉证书。

周波对公司多年来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致力参与和推动产业扶贫、消费扶贫工作,对扶贫工作做出的努力与贡献给与高度评价,并送上荣誉证书,希望企业一如既往支持扶贫工作,构建起便捷、畅通、高效、稳定的产销流通渠道,有力推动我区扶贫产业发展。

周波实地了解扶贫消费农产品种类、日常配送销售及管理服务等工作,对扶贫超市运行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扶贫超市在运营管理中要切实把好产品质量关,切实做到诚信经营。要优选本地特色农产品,丰富专柜产品种类,吸引更多群众促进消费。要加强自身管理,严格做好消杀、出入人员亮码、测温等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为百姓提供一个安全的购物环境。

周波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乡村振兴建设的开局之年,各部门在巩固既有扶贫工作的同时要高度重视扶贫项目的开发,明确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严格抓好落实。要突出重点,形成合力,全力推进,确保扶贫项目得到有效落实,切实做好河东区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