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河东> 正文

河东区长周波带队赴天津农商银行总行和天津津联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走访服务

日前,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波分别到天津农商银行总行和天津津联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副区长刘涛陪同。天津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于建忠,泰达控股(津联)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燕华热情接待。

于建忠对周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农商行总行的基本情况、经营情况和发展规划等,希望下一步与河东区在重点项目、普惠金融和金融创新等方面深入合作,共同助推天津经济高质量发展。周波重点介绍了河东区“十四五”发展规划和金融创新发展方向,以及河东区地处海河沿线所拥有的优越地理位置和优质楼宇资源,希望“十四五”期间,立足“金创河东”功能定位,与天津农商银行总行加强合作,在普惠金融服务、重点项目招商引资、金融创新转型等方面加强合作,为河东区经济发展注入金融活力。

陈燕华对河东区领导的来访表示欢迎,主要介绍了津联控股的历史背景、发展布局以及在企业上市融资、基金业务板块、国有资本市场化等方面的运营情况,希望与河东区在产业发展相关领域开展合作。周波高度评价了津联控股在国企改革重组、国有资本市场化运营等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效,重点介绍了河东“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产业升级转型方向,期待与津联控股建立常态化联络沟通机制,开展全方位多领域合作,推进河东区高质量发展。

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区国资委、区合作交流办、区财政局、区金融局负责同志参加。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