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河东> 正文

大王庄街道三顾企业打造过硬营商环境

今年以来,大王庄街道大力开展诚信体系建设、提升营商环境质量,把服务街域企业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特别走访重点楼宇企业,以点带面问需服务,帮助企业协调困难、解决问题,以一次又一次的诚意上门收获了企业的好评。

津东大厦作为河东区“亿元楼宇”之一,长期吸纳优质企业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新年伊始,街道有关负责同志三次上门走访楼宇主办方“津东嘉诚”公司,主动了解经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秉承“马上就办”的理念竭诚为企业上门送政策、送服务。

“一顾问需”。1月14日,街道办事处分管负责同志到津东大厦上门服务,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经营状况和市内相关项目情况,详细沟通疫情防控、企业人员就地过年和津东大厦未来整体发展等问题。座谈期间,企业提出希望街道协助统筹解决周边停车秩序管理和优化招商扶持政策等迫切需求。

“二顾服务”。带着企业的需求,街道立即成立工作专班,一方面加强问题研判协调,一方面加强联系楼宇企业,深入分析问题产生根源。农历新年,街道精心制作“诚信服务卡”,在上门拜年服务的同时,向楼宇主办方宣传“诚信有价,守信有益,扬守信之帆”诚信文化,为全部商户讲解街道基本情况、归口部门联系方式、服务企业专班职能和企业帮扶工作情况,为妥善解决企业困难打下互信基础。

“三顾解困”。2月25日,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主动吹哨”,会同区城管委、交警河东支队三度来到津东大厦,现场解决企业迫切问题。以实地勘察为基础,结合城市管理有关要求,现场提出停车疏解举措和管理改进方向,形成会议共识共同加快推动落实。同时,邀请有关单位共同为空置底商出谋划策,结合楼宇特色定制招商方案,建立工作台帐,加快对接目标业态。

3月15日,津东嘉诚送来一面“贴心服务暖企心,营商环境创一流”锦旗,表达企业对街道办事处服务企业的高度认可。这面锦旗为街道服务发展专班强化了信心,大王庄街道将继续秉承“马上就办”原则,以一如既往的诚信精神服务企业,营造优质过硬营商环境。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