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河东> 正文

河东区召开2021年度文化旅游工作会议

日前,河东区2021年度文化旅游工作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云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文旅局主要负责同志做了工作报告,总结了2020年河东区文化工作,对2021年文化旅游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刘云光就做好2021年河东区文化旅游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思想认识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和市、区委对于文化旅游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思想,明确新形势新要求。高质量策划、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积极向上的文化活动,唱响主旋律,形成正面舆论强势,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二是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推动河东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高质量发展。继续推动各级公共文化设施建设,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确保公共文化服务保障经费、人员等指标的落实。三是增强城区文化软实力,推动河东区文化旅游事业繁荣发展。立足直沽文化资源优势,深入开发天津音乐街、棉三创意街区、爱琴海文创街区等文化产业载体项目,引导文化企业积极研发文创产品,抓住海河码头项目机遇,丰富海河文化游内涵,不断健全现代文旅产业体系。

河东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各街道分管文化工作的分管领导和宣传文化办公室主任、区文旅局机关全体干部以及文化系统各基层单位的负责同志,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