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河东> 正文

春华街道与天津银行对接政银合作项目

为助力春华街道“天津站-新开路商务区”绿色高质量发展,落实落细为企服务“七送”小锦囊之“送政策”服务,日前,春华街道办事处与天津银行座谈交流,深化政银合作,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

会上,街道负责同志向天津银行积极宣介市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服务市场主体的若干措施》,围绕不断提升涉企服务质量和效率、完善优化营商环境长效机制等方面,表达了延伸企业家驿站“1237+N”工作手臂,盼与“银字号”金融机构一道落实津“36条”政策措施,争取更多企业项目落户春华、扎寨河东的美好愿景,发挥银企牵手、政银合作新优势,广泛宣传企业家驿站品牌成效,为河东“四个之区”建设添砖加瓦。

天津银行第四中心支行有关负责人充分肯定了春华街道企业家驿站打造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链条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愿搭乘企业家驿站“东风”,进一步服务好市场主体,简化流程、优化服务、提升效率,抓好惠企政策兑现,切实为企业和群众办事增便利,整合银企街社资源,深化合作互利共赢。

下一步,春华街道将继续送好抓实为企服务“七送”小锦囊,以最大的热忱服务企业,在创新解锁N倍辐射效果上下功夫,搭建政银良性互动平台,助力诚信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营商环境优化更上一层楼。

天津银行第四中心支行有关负责人,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出席。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