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河东> 正文

公安河东分局举办“学思悟践增才干 明辨笃行励初心”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教育整顿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从3月16日开始,公安河东分局举办“学思悟践增才干 明辨笃行励初心”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班,采取专题讲座、集体研讨、现场观摩和经验交流等形式,紧紧锚定“四项任务”,牢牢把握“三个环节”,以百年党史为鉴,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自我革命为抓手,全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公安铁军队伍。

分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局长于振江同志进行开班动员并讲授党课。他指出:分局广大民、辅警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政治轮训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强化学习,全面提升领导干部自身能力素养。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政治轮训取得实际成效。做到以“学”铸警魂,以“查”治顽疾,以“严”锻铁军,以“实”促成效,为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打下扎实的理论、素质和能力基础,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

于振江同志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讲授党课,强调:一要汲取知识力量,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把握历史进程,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精神。三要回顾百年党史,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牢牢把握“公安姓党”这一根本政治属性,牢牢把握“四个铁一般”标准要求,筑牢忠诚警魂,赓续忠诚血脉,不断增强砥砺奋进,担当使命的信心和力量。

分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政委胡文亮同志以“永远跟党走”为题进行党课宣讲,从“党建工作是什么、党建工作做什么、党建工作怎么做”三个部分,用一组组数据、一张张图表、一个个理论知识点,对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分局党建工作的开展描画了蓝图,指明了方向。

活动中,分局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为研讨小组讲授党课,并组织小组成员进行专题学习研讨,撰写心得体会。通过举办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班,民警们对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将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等重点工作任务,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为天津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护航。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