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和平> 正文

和平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1月9日上午,区委书记贺亦农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关于开展“牢记嘱托再出发”——和平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兴街朝阳里社区重要指示精神系列活动的汇报,就抓好工作落实进行部署。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郑伟铭等区领导参加。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根本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和平区落地落实。要全面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建设,从区委常委会班子做起,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精心筹备开好民主生活会,严肃党的政治生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对各项任务指标进行全面梳理和细化分解,用创新的思路举措打通痛点、堵点、难点,进一步提高服务的质量和效率。要压紧压实责任,坚持“硬环境”与“软环境”两手抓,进一步完善服务企业机制,扎实做好“大动员”“大招商”“大服务”文章,不断提升服务市场主体的能力水平,加快打造市场化国际化法治化一流营商环境。要树立“用数字说话、拿结果证明、凭实绩用人”的鲜明导向,重事功、练事功、善事功,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数字化、品牌化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用好容错激励机制,提气鼓气、提神提能,为敢担当的干部撑腰鼓劲,大力营造激情干事的浓厚氛围。要坚持以上率下,以企业发展、群众办事是否满意作为检验标准,主动查找、解决问题,落实“不等了”的要求,对不作为不担当行为坚决不迁就、不将就,“决不让小鬼当家、挡道”,切实以善作善成的过硬作风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开展“牢记嘱托再出发”系列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谋划,统筹推进,充分展示我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兴街朝阳里社区重要指示精神取得的显著成效,凝聚起全区牢记嘱托、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用发展的实绩实效回报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殷殷重托。

会议还听取了2020年纪检监察、精神文明建设、统一战线、政法、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等工作情况汇报。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