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和平> 正文

和平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召开第67次工作例会

1月18日,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召开第67次工作例会,传达市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对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区委副书记、区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郑伟铭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总指挥李斌进行传达部署,区有关领导出席。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要求,把思想认识、工作体系从常态化防控转到应急防控体系上来,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好应急状态下的各项防控措施,加强区内大型商场、路边小餐饮店、小商铺、地铁站、酒店、娱乐场所、药店等重点场所、关键点位疫情防控力度和监管措施。坚持关口前移,严格落实京津冀联防联控联动工作机制,做好春节外地返津人员排查、信息收集、健康管理等工作,摸清底数,在做好日常防控工作预案的基础上做好突发情况预案,全面提升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坚持条块结合,明确主管部门与属地街道职责,形成工作闭环。

会议强调,要强化春节假期防控措施,减少人员流动聚集。做好冷链和进口食品从业人员等重点人群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尽接,确保接种有序安全。要形成强大的宣传声势,发动好群众力量,发挥好药店“哨兵”“探头”作用,打好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要提早动手,做好各项物资储备,确保市场供应。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区各相关单位和部门及64个社区居委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