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和平> 正文

奖励自己一个“武侠梦”

到和平找时尚已融入天津“潮流青年”的社交生活中。大家喜欢去哪里打卡?有什么样的消费新主张?今年,和平区提出打造“时尚消费高地”的新目标,打好商旅文融合发展的组合拳,重点引进一批首店、旗舰店、体验店,形成更多“网红打卡地”,切实为广大市民特别是年轻人提供“吃、住、行、游、购、娱”一体化的高品质体验。

想不想寻觅一个安安静静的地方放空自己?想不想来到一个可以释放情绪、舒缓压力的地方?想不想走进一个复古却又舒适的空间换个心情?在这里,统统都可以满足你!

一杯茗茶,消散所有恼人的事情!走进馆内,青砖铺墙,黑帐作幕,别有一番古典气息。店内光线略显昏暗不刺眼,配合复古中国风的装修装饰风格,在放松身心的同时获得新鲜舒适的沉浸式体验。品一杯茗茶,让自己舒舒服服地发一会儿呆。

一把弓箭,直抵儿时的江湖英雄梦!在这里,你的江湖梦,可以完完整整地呈现出来。即使你是射箭小白也没有关系,从箭羽离手的那一刻,你就已然成为了自己心中那个憧憬已久的英雄!把弓拉开,松手便射,射箭运动虽然看起来简单,但其实真正做完整套动作却需要利用到全身的肌肉。射箭运动对于身体骨骼的纠正有很大帮助,尤其对于长时间面对电脑工作,肩颈劳损又没有精力做剧烈运动的白领来说,射箭是调节身体负荷、减肥健身的不二选择。

一刻闲暇,找回初心满血复活!其实,不论是品茶还是射箭,不论是独自发呆还是好友相聚,都是为了从平日紧张的生活状态中“逃离”出来,享受片刻远离工作、远离学习的时光。撷一处风景,换一种态度,融入不同的人生轨道,只有经历过放空自己,才能更好地满血复活,不是吗?

就像我们小时候经常听到的“磨刀不误砍柴工”一样,定期抽出一点时间,让自己在这样一个幽静、充满复古气息的地方,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没有喧嚣,没有纷繁复杂,静静地回归初心。当传统文化与国潮撞个满怀,尝试着让自己体验古风的魅力。静下心来的自己,只要姿势够标准,你就是武侠剧中的主角!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