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和平> 正文

和平区领导开展慰问活动并检查安全生产确保祥和过节安全过节

2月11日是农历大年三十,当天上午,区委书记贺亦农,区委副书记、区长郑伟铭分别带队到疫情防控、城市管理、公安、消防救援等方面有关单位及建筑工地,了解值班值守人员及相关人员生活安排情况,代表区委、区政府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和留津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感谢他们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所作出的贡献,向大家及家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实地检查安全生产等工作。区有关领导参加。

贺亦农在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慰问时强调要在确保所有人员通讯畅通的基础上坚持合理安排、紧盯工作、动员及时、反应快速,做到劳逸结合,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在区城管委保洁一队南市分队,他和保洁队员一起擀皮包饺子,了解“城市美容师”节日期间的时间安排,希望他们做好春节期间垃圾清运等城市管理各项工作,为和平区创文创卫、城区面貌城区形象的改善提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在南市派出所,他希望广大公安干警继续为和平区的社会稳定付出心血与汗水,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以及和平区的大招商、大服务、大发展工作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郑伟铭在市中心妇产科医院原址改扩建工程项目施工现场慰问检查时嘱咐工地负责人在确保文明施工、安全生产的同时,同步做好疫情防控和员工关爱工作,让大家度过一个温暖快乐的春节。在和平消防救援支队西安道消防救援站,他与消防指战员一起包饺子、迎新春,勉励大家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重要要求,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砥砺血性胆气,苦练专业本领,培育战斗作风,坚决担当起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光荣使命,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