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和平> 正文

春节假期前四天和平区旅游综合收入1.98亿元

春节期间,和平区处处张灯结彩,喜气洋洋,烘托出一派欢乐祥和氛围。如今春节假期虽已过半,但节日的喜庆气氛依旧浓厚,市民群众的旅游消费热情持续走高,春节前四天全区旅游市场保持平稳有序,记者从和平区文化和旅游局获悉,和平区累计客流量达133.67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1.98亿元。

记者走访多家餐饮企业时发现,雅间、大厅均人气爆棚,座无虚席。“春节前一周开始,雅间的上座率就持续提高。大年三十到现在这几天更是紧张,如果不提前预订,当天肯定要排队,用餐高峰期确实是一桌难求。”金街一家网红餐饮店负责人向记者介绍。

在和平区的多家影院,春节期间市民观影热情高涨,热门电影上座率大幅提高。“最后的彩蛋真的是出人意料!影片节奏有松有驰,有逻辑的同时也有笑点,是一部适合春节的合家欢电影。” 在晟嘉国际影城(天津恒隆店)刚刚观看完电影《唐人街探案3》的李先生说。

节日期间,和平区各景区还举办了精彩纷呈的各种活动,不断促进商旅文融合发展。

在经历了极不平凡的2020年后,在今年这个春节,人们似乎要把“辜负”了的年味儿找回来,大街小巷充斥着欢声笑语,市民游客释放着消费热情,尽情表达着对“国”和“家”的热爱和祝福。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