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和平> 正文

今年,五大道要新建一个英伦风公园!

近代中国看天津。来到天津就一定要看五大道。位于城市中心的五大道绝对是天津的标志,这里是天津保存最完整的历史文化街区。这里异国风情建筑林立,被称为万国建筑博览苑。今年,五大道将有大动作,要新建一个英伦风格公园。近日,和平区行政审批局发布《关于五大道公园(一期)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和《关于调整五大道公园项目建议书的批复》,和平区将在南京路与新华路交口建设五大道公园,拟于2021年6月开工。

项目地点位于和平区南京路与新华路交口。用地四至范围:东至新华路,南至现状建筑、洛阳道,西至河北路,北至成都道、南京路。五大道公园项目公园类型为其他专类公园,鉴于项目规划范围内尚有部分地块未收归国有,计划采用整体立项、分期实施的方式建设。其中,一期工程位于东侧,占地面积7185平方米,主要包括欧式大钟、钟楼、游客服务中心、广场景观和地下配套设施,建筑面积8462平方米。二期工程位于西侧,主要包括广场景观和地下配套设施。一期工程建成后,景观相对独立,游客服务等功能完善,能够基本实现项目的总体定位。二期工程启动实施之前,用地保持现状,绿地树木与建成后的一期地块形成相对完整景观,现状机动车停车场可用于满足一期停车需求,待一二期全部建成后会形成完整的英伦风格公园景观。

五大道公园项目一期工程拟于2021年6月开工,2023年6月竣工,建设工期约24个月。二期工程待一期竣工后根据实际情况在进行工期安排。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