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和平> 正文

和平区召开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动员部署会 提士气 勇担当 开新局

2月18日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和平区召开“提士气、勇担当、开新局,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动员部署千人大会,以一刻也不耽误的精神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区委书记贺亦农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郑伟铭作部署,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温继平出席,区委副书记李斌主持,全体区领导出席。

会上,区发改委、区楼宇办、区政务服务办、区人力社保局、区金融局和区工商联负责人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作表态发言。

贺亦农讲话强调,要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立足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注重从政治上看问题、从政治上抓落实、强化党建引领,以党的全面领导统领各项工作,确保党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在和平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提振担当的“势气”,汇聚拼搏奋进的强大势能,以进位赶超的志气、激情干事的士气、敢抓敢管的勇气、风清气正的正气,并通过深化“和平夜话”实践活动增强执政的底气,围绕做“示范”、争“旗舰”、创“品质”的目标,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困难和挑战。要聚焦事功持续用力,持续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用创新的招法、担当的精神、务实的作风、过硬的本领,以钉钉子的干劲,全力以赴谋发展、干实事、抓落实,为全区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瞄着“全市最好,全国领先”目标,着力开展“大宣传”、深化全员“大招商”、搞好“大服务”,打造最优的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最好最优的服务,让和平成为广大企业家向往的福地。要树立“用数字说话、拿结果证明、凭实绩用人”的鲜明导向,用好敢担当善作为的干部,发挥绩效考核“指挥棒”、容错纠错激励机制、监督问责利器的作用,激发干事创业内在动力,以全新的姿态奋战“十四五”,高标准完成全年各项指标任务,全力打造“五个高地”,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郑伟铭在部署时强调,要围绕全域“大招商”,结合创新金融、洋楼经济、国际航运服务、时尚消费和商贸、人力资源、高新科技、文化旅游、承接非首都功能疏解、大项目等产业方向,着力开展专业化招商、全员化招商、社会化招商,推进招商任务落实落地。要围绕全方位“大服务”,实行区、处级领导干部包联帮扶企业,组建集团化高质量发展推动工作组,严格落实各部门单位相关职责,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着力抓好解决企业难题、巩固防控成果、稳定优质税源、服务“大招商”、服务项目投资、接链促需护企、优化营商环境、促进高质量发展等八方面主要任务,确保实现高起步、开门红,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区各部门和单位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社区党委书记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