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和平> 正文

出行提示:3处施工路段涉及4所学校周边

2月22日,天津中小学全面开学。据了解,目前和平区的大沽北路、西康路以及福安大街三条主干道路部分路段正在施工,施工区域涉及周边四所学校。交警和平支队针对施工区域周边通行注意事项进行提示,保障接送学生车辆安全通行。

四平东道小学:因地铁4号线施工,目前,和平区大沽北路(赤峰道至营口道段、营口道至大同道段)封闭施工,禁止行人、车辆通行。公安交管部门提示接送学生车辆,四平东道小学位于大沽北路与承德道交口,接送学生车辆可适当绕行吉林路、解放北路、承德道以及赤峰道。

天津九十中学、西康路小学:因地铁8号线施工,目前,西康路(成都道至沙市道段)道路封围断交,施工路段设置了导行道路,可供车辆通行。

公安交管部门提示接送学生车辆,西康路作为和平区主干道路,早晚高峰时段交通流量较大,接送学生车辆应提前掌握路况并合理规划行驶线路,尽量避开施工路段,绕行周边的昆明路、吴家窑二号路、宜昌道等道路。从中环线方向前往西康路小学的车辆,沿着导行道路行驶至临近西康路与沙市道交口时,导行道路会由1条车道变为2条车道,同时导行道路设有一处停车场出口,需注意观察。天津九十中学位于西康路与成都道交口附近,接送学生车辆行经施工路段应按照交通标志指示通行,机动车注意减速慢行,保持安全车距,并注意避让同方向行驶的非机动车,避免事故的发生。

和平区万全小学:因地铁4号线施工,目前,福安大街(禄安大街至和平路段)封闭断交。

公安交管部门提示接送学生车辆,福安大街作为连接和平、河北区主要交通枢纽,日常交通流量相对较大。目前,受施工影响,施工路段的福安大街西向东方向,早晚高峰时段车流集中,易发交通拥阻。和平区万全小学位于施工路段周边,建议接送学生车辆合理绕行和平路、禄安大街、兴安路、慎益大街、多伦道等道路。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