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和平> 正文

和平区领导调研推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

3月10日,区委书记贺亦农到区人力社保局调研指导工作,实地查看办公环境、参观中国天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和入驻企业,听取企业情况介绍,观看中国天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视频短片,并出席座谈会,听取区人力社保局工作情况汇报,就进一步做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区有关领导参加活动。

贺亦农对区人社局前一阶段工作,特别是该局今年以来自加压力,根据全区大招商工作任务目标,积极发挥行业优势,完成新招商企业7家,即将落户企业4家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贺亦农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使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展现在实际工作成效中。要充分发挥区人社局在打造民生保障高地中的作用,为群众提供便利,为群众就业提供方便,扎实做好培训、执法、调解等常规性工作,继续弘扬和平区做示范、争旗舰、创品质的要求。要做好工作创新,在打造创新发展高地上发挥作用,把中国天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这一资源做大、做强、做优,打造活动品牌,形成聚集效应,培育龙头企业,把存量资本、存量企业做大。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的建设,打造一支人社铁军,为完成全年任务目标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作风保障。

据了解,今年以来,区人社局盯紧全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制定《2021年区人社局招商引资工作实施方案》,组织全局干部认真学习相关政策文件,针对不同科室特点查找招商切入点,建立人员库、项目库和信息库,增强招商引资工作的针对性,营造“全局招商、人人招商”的招商引资氛围;由局主要负责人挂帅,强化招商项目跟踪服务机制,按照“谁签约、谁负责、谁跟踪”的原则,建立健全签约项目跟踪落实责任制;有针对性地对品牌企业、平台企业深耕发掘,采取多种形式进行招商活动,主动走出去、请进来,精准发掘企业需求,提前做好招商的各项准备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招法,通过转化招商、异地招商、产业招商、行业招商、平台招商,提升招商实效。截至目前,区人社局已有7家企业成功落地,其中注册资本1000万以上企业2家,迎来新年招商工作“开门红”。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