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和平> 正文

《今晚报》刊登:大额发票丢失 民警耐心寻获

一名市民将装有大额发票的塑料袋丢失,民警在垃圾堆里耐心翻找,终将失物寻获。

近日11时左右,小白楼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报警人在南京路、营口道交口附近丢失一个塑料袋,塑料袋里有价值人民币21万元的发票。

小白楼派出所执法办案队民警孙伟超、辅警荣睿立即与报警人联系,得知其在骑自行车回公司途中将发票丢失。由于发票为公司物品,丢失后需进行原价赔偿,报警人十分焦急。

民警询问其行动轨迹及当时衣着特征后,调取沿途视频查找相关线索,发现报警人在骑车过程中丢失的塑料袋被一市民捡起,扔到了路边垃圾桶里。民警孙伟超立刻带报警人前往该地,帮报警人在垃圾桶里翻找,但并没有找到装有发票的塑料袋。继续追查视频资料,塑料袋已被一拾荒女子拿走。经过追查,民警在新华路上找到该女子的住处。民警待女子回家后进行询问,并与该拾荒女子一起在院内的废品堆里翻找,终于在废弃物中翻找到了报警人遗失的发票,归还了失主。

最近,报警人专门来到小白楼派出所,向执法办案队民警表示感谢。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