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和平> 正文

今晚报刊发:全域大招商 百姓得实惠

从昨日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2月底,和平区招商引资成功落地69个优质项目,完成内资到位额13.81亿元,占全年任务的21.24%;完成外资到位额2131万美元,占全年任务的39.17%,新引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4家。

据介绍,今年和平区引进的项目中有很多与居家养老、时尚消费、医疗教育、人力资源相关的优质项目,将给百姓带来红利。比如,该区引进恒安标准养老保险有限责任公司全国总部,该项目注册资金2亿元,成为全国首家合资寿险公司开设的养老保险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和平区产业规划和空间布局,招商工作紧紧围绕总部经济、时尚消费、洋楼经济、人力资源等领域进行。其中,时尚消费领域大力发展消费新模式、新业态,发展首店、旗舰店、主题店,打造国内消费品牌集聚高地。比如,天河城近期引进全市最大儿童游戏体验店,打造大型儿童游戏体验项目,目前项目已准备进驻。此外,引进“互联网+医疗”“互联网+教育”等领域根植性、标志性企业。比如,互联网医疗健康龙头企业微医集团将天津微医数字医院有限公司注册落户在和平区,将泰安道2号院作为其实体医院的经营地。和平区还依托本区教育资源优势,引进学而思、跟谁学等一批在线教育品牌落户。

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平区深入开展“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深入企业排忧解难。2月以来,该区开展全方位“大招商、大服务”,大力营造“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出台《和平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十项措施》。结合“和平夜话”实践活动,全区现有1996家重点企业,由64个单位、346名处级领导进行包联,定期走访、对接服务。其中,29名区级领导直接服务174家大型重点企业,重点解决企业难题、巩固防控成果、稳定优质税源、服务项目投资、接链促需护企等任务。

和平区副区长张志仁表示,全区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理念,深化“放管服”改革,抓好“亲商十条”落实落地,吹哨报到、上门帮办,服务企业。筑好“服务巢”,引来“金凤凰”。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