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和平> 正文

和平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4月2日,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贯彻市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扩大会议精神,对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三评”工作进行再推动再落实,对查纠整改环节,进行再研究再部署,持续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区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贺亦农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有关领导出席。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认真把握这次教育整顿督导的重点要求,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加强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组织领导,尤其是在查纠整改环节,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要主动参与进来,拧紧责任链条、层层传导压力,各成员单位要全方位配合、全链条发力、全系统整治,确保教育整顿不偏方向、不打折扣、务求实效。

会议强调,要坚定政治态度,自觉接受政治体检。要全力配合中央督导组、市指导组的各项工作,自觉接受指导监督,紧扣市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提出的“六个不到位”问题,深入查摆问题,做到问题找得准、措施定得实、整改效果好。对中央督导组发现反馈的问题,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件件有回音,事事有反馈。要落实政治要求,全力完成政治任务。4月6日,教育整顿工作将转入查纠整改环节,这是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要对标对表党中央和市委有关文件要求,在整体统筹上,进一步明确目标、把准方向、有序推进,在具体实施上,要精心组织实施好问题查纠、分类处置、政策适用、界限厘定等,细化“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措施,加大政策宣讲力度,着力解决“七不”问题、做好“七查”工作、整治“七大顽瘴痼疾”,落实“六民”要求,打一场洗涤思想灰尘、清除肌体病毒的攻坚战、歼灭战、整体战。

会议强调,要注重把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持续深化思想发动,强化理论武装,注重标本兼治,及时把学习教育的创新举措,用制度形式固定下来,推动学习教育常态长效,教育引导政法干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铸牢政法干警的政治之魂,为做好下一步两个环节的工作,打下良好的思想基础,确保教育整顿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确保党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在和平落地开花结果。

会议传达了市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扩大会议精神,审议了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自评”“复评”情况。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