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和平> 正文

和平区领导到开心麻花剧场等处进行现场服务

4月3日,清明小长假第一天,区委书记贺亦农及有关区领导到开心麻花剧场等点位考察并进行现场服务。

在位于民园广场负一层的开心麻花剧场,贺亦农详细询问了开业准备进度及活动安排,并责成区有关部门一定要主动上前,了解企业需求,帮助企业做好开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剧场按照时间节点准时开业,同时他希望开心麻花团队充分用好开心麻花剧场,编排出内容丰富的节目奉献给广大观众,为和平区打造时尚消费高地贡献力量。

在大理道上,贺亦农边走边听取五大道赏花节有关情况的汇报,并不时与正在欣赏海棠花并进行拍摄的游客们互动;在民园西里,贺亦农与正在市集开始前进行准备的商户深入交流,询问他们参加市集的感受及经营情况,贺亦农叮嘱区文旅部门要按照打造时尚消费高地的要求,充分挖掘、整合资源,坚持以文化为“魂”,以街巷为“脉”,把五大道地区打造成“城市会客厅”、全国知名的“打卡地”。

在位于润兴里的中意文化创意中心,贺亦农实地考察了该处商业业态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情况汇报,他希望项目负责人可以充分利用资源,把中意文化创意中心打造成为赏万国建筑、品异国美味、展示异国风情的场所,引入更多时尚元素,策划丰富多彩的活动,多维度推动中意在文化教育、艺术、科技、时尚产业等领域合作,使之成为和平区在打造时尚消费高地中的亮点,和平区也将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贺亦农还叮嘱随行人员,节日期间人流、物流更为集中,安全保障工作就更为重要,要切实强化安全意识、守牢安全底线,确保景区见警员、见警车,严厉打击非法经营等扰乱景区秩序、节日氛围的行为,把治安维稳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进一步提升市民游客的安全感、归属感。要扎实做好常态化条件下的疫情防控工作,周密安排、精准布置,对景区人流进行及时监测、及时上报,避免市民游客过度聚集。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