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和平> 正文

和平区工商联与静海区工商联共同举办青年企业家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4月6日,和平区工商联与静海区工商联共同举办青年企业家“携手青春•向党汇报”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引导青年企业家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区域间合作发展,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共建美丽天津。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天津市工商联主席黎昌晋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区委书记贺亦农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区有关领导及静海区有关领导出席活动。

贺亦农在讲话中指出,静海人杰地灵、人才辈出,引领改革开放先河,培养出大批企业家,希望和平区的青年企业家们与静海的企业家加深了解,互通有无,共赢未来。他强调,在建党百年、“十四五”开局之年,举办这样的活动意义重大,和平区不仅历史文化资源丰富,红色基因、红色资源也非常丰富,希望年轻企业家们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通过学史明理,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听党话跟党走;通过学史增信,增强坚持党的领导信心、增强坚持走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通过学史崇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诚信守法、履行社会责任;通过学史力行,创新发展、埋头苦干,发扬拓荒牛精神,把企业做大做强,为国家作贡献。

贺亦农在介绍了和平区打造“五个高地”的奋斗目标后强调,和平区将继续加大改善营商环境力度,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希望和平、静海两区不断加深资源交流,实现双赢,也希望青年企业家们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斗中,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未来。

座谈会上,和平区青商会和静海青商会共同发出倡议,号召青年企业家们要强化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大力弘扬新时代青年企业家精神,增强爱国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用努力实践推动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

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天津市绍兴商会会长、阳光义工爱心社社长张秀燕向与会的青年企业家们鼓励和寄语,希望他们秉承拼搏、创新、奉献的企业家精神,心中有使命、肩上有担当。和平区与静海区的青年企业家代表还分别讲述了他们的创业经历和创业梦想。区楼宇办向与会的青年企业家们介绍了和平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参加活动的青年企业家们还集体参观了张园;在新兴街朝阳里社区慰问社区志愿者和社工代表,并与他们合影留念;在五大道民园广场,青年企业家们还参观了和平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展览馆。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