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和平> 正文

和平区领导暗访检查疫苗接种工作

4月8日,区委书记贺亦农轻车简从,到区内部分社区,暗访疫苗接种工作,压紧压实责任,进一步推动全区疫苗接种工作扎实开展。

“楼宇内企业人员接种底数核查得怎么样?”“社区居民接种意愿如何?”贺亦农随机来到南营门街西宁道社区,与刚刚解答完群众关于疫苗接种问题的社区负责人进行交流。在听取了街道和社区负责人关于辖区内楼宇企业、社区居民疫苗接种情况汇报后,贺亦农强调,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是践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对于形成免疫屏障、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至关重要。街道、社区要认真做好疫苗接种的宣传动员、组织引导、人员摸排登记等相关工作,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确保有力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社会人员登记率如何?”“宣传工作怎样?标语张贴要到位。”在南市街新文化花园社区,在认真察看了该社区对辖区内楼宇企业人员登记走访记录,详细询问了企业人员核查情况后,贺亦农强调,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是当前我国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和民生任务,街道和社区的工作人员要以高度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履职尽责,严格贯彻落实市、区领导的工作要求,把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工作做得经得起考验,要加强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配合,模块式管理,合理安排接种时间,完善优化疫苗接种工作流程,科学有序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在做好疫苗接种的同时也要兼顾好其他工作,在工作一线锻炼干部、培养人才。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