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河西> 正文

天津市残联领导深入河西区调研指导残疾人工作

1月20日下午,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钊同志来到我区调研指导残疾人工作。

刘钊书记首先来到我区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心语自闭症与脑瘫儿童康复服务中心,实地察看孩子们地康复训练情况,并听取了中心负责人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这是一项伟大的事业,老师们将爱的种子播撒在孩子们心里,呵护孩子们健康成长。党和政府将一如既往的高度重视、关心支持残疾儿童康复机构的发展,为他们创造更好的发展平台。

随后,刘钊书记一行来到我区西岸盲人按摩机构的代表鑫正康盲人按摩中心,向负责人了解中心日常经营情况,对盲人朋友们自强自立,通过双手创造幸福人生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

最后,刘钊书记一行来到河西区残联,参观了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并同区残联领导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沙元军同志向刘钊书记汇报了我区残疾人工作基本情况、2020年工作完成情况和今年的重点工作。刘钊书记对我区近年来残疾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大道理落实到小事情上,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强化宗旨意识,针对残疾人民生领域短板,着力完善残疾人帮扶制度和服务体系,不断提升为残疾人服务能力。三是要以残疾人为中心,残联要发挥“代表”职能,做党和政府与残疾人之间的桥梁与纽带,把好的政策切实送到残疾人身边,引领残疾人听党话、跟党走。四是要做好安全保障工作,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力所能及地帮助困难残疾人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提升残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