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河西> 正文

河西区人防办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按照《中共河西区纪委机关 中共河西区委组织部 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月9日下午,区人防办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区委第十督导组张小军、林竹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办党组书记、主任魏秀革主持,办领导班子孙宇、齐娟娟、安丽君、刘爱忠出席会议。

区人防办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准备阶段,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形式学习了规定篇目,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检视剖析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首先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区委巡察、人防腐败问题专项检查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

之后,魏秀革同志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并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党组班子成员逐个发言,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达到了见人见事、红脸出汗的效果。

张小军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区人防办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聚焦主题,直面问题,问题查摆深入、剖析原因深刻、相互批评辣味足、整改措施操作性强,达到了查找问题、提高认识、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最后,魏秀革同志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将根据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针对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反思、找准症结、抓好落实、立行立改。区人防办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提升党内政治生活质量,提高政治能力,履职尽责担当,强化创新突破,坚持严于律己,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为我区国防人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