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河西> 正文

大营门街召开2021年综合保障工作部署会

为进一步提升街道综合保障工作水平,2021年2月22日下午,大营门街召开2021年综合保障工作部署会。综合保障办主任孟庆刚主持会议,街道办事处主任李朝晖、二级调研员李国军出席会议,综合保障办全体干部和各社区书记、分管主任参加会议。会上,按照财务、扶贫、“双万双服”、诚信建设、统计等方面,对全年保障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综合保障办分管领导李国军在讲话中强调,综保办要在做好各自分工的基础上相互配合,不断强化责任心和敏锐性;要持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和水平,不断满足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依法依规做好后勤保障,重点做好固定资产、公务车和油卡管理等工作,切实防范廉洁风险,杜绝出现遗留问题;要不折不扣落实过“紧日子”要求,量入为出、精打细算,做到心中有数、手里有法、身上有责,为街道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有效的服务保障。

李朝晖主任要求,一是综保办全体干部和各社区对口工作人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街道中心工作。二是要讲纪律,坚持严字当头,把纪律的螺丝拧得紧而又紧,确保既想干事、能干事,又干成事、不出事。三是要讲专业,通过积淀业务知识,持续提升决策服务能力、政策研究能力和后勤保障能力。四是要学会思考、善于总结,加强实践锻炼,加快成长步伐,不断提高工作质量与工作效率。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