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河西> 正文

马场街召开2021年重点工作部署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西区“十大工程”部署会精神,2月25日上午,马场街组织召开2021年重点工作部署会,进一步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全面总结2020年工作经验,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推动马场街工作再创新佳绩。

侯军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区委、区政府正确领导下,全街党员干部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全力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市、区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干成了以往想干未干成的大事,破解了长期困扰马场发展的难题,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和优异的成绩。

侯军要求,全街党员干部必须上下一心、团结一致,做到讲团结、懂团结、会团结、善团结、真团结,共同维护马场荣誉和良好形象。要谋划好2021年的各项工作,善于在危机中育新机,在变局中开新局,坚持系统观念,把全面深化街道改革的着力点和重点放在加强系统集成、协调高效上来,做到有为必有位,有位必有责,有责必担当。

侯军强调,全街上下要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营造出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浓厚氛围。要建立健全激励机制,理顺理清科室职能。通过挂图作战形式,实时跟进任务落实情况。要树立能者上、庸者下、劣者汰的风向标,坚持凭实绩用干部,持续开展不作为不担当、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工作,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问责利器。

侯军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实实在在的新成效、新业绩,展现新担当、新面貌。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为主责主线,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深化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持续推进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完善网格化社会治理机制。坚持“向群众汇报”制度化常态化,用准、用实、用足服务群众专项经费。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用党的奋斗历程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工作实绩续写马场历史新篇章,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