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河西> 正文

河西区城管委领导深入翔达公司开展调研工作

近日,区城管委党委书记、主任卢伟带队深入翔达公司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区公用事业服务中心领导陪同参加调研活动。

翔达公司就2021年工作安排及近期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汇报。调研最后,卢伟主任对翔达公司今后工作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精心谋划、科学安排。翔达公司要在完成好区内各项目工作的同时,严格做好施工队伍的管理工作;二是要开源节流、创新发展。在优化公司内部运营的前提下,不走单一的老路子,加大力度拓宽市场业务,提高企业整体站位,增强核心竞争力,创新企业品牌效应;三是要遵规守纪、规范运行。加大市场开发力度的同时,要有风险防控的意识,全面规避公司整体运营风险。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