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河西> 正文

下瓦房街召开2021年度第二次安委会会议

2021年3月18日,下瓦房街在南华里社区会议室召开第二次安委会议,会议由孙宝元主任主持。会议首先由分管安全领导黄成宝同志传达《区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印发迎接国务院安委会来津考核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传达区安委会办公室转发《市安委会办公室关于扎实做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第三阶段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精神,并结合实际对安全生产工作和消防工作进行提示。

孙宝元主任就迎接考核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就《下瓦房街落实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方案》(津河西下瓦房党〔2020〕44号)中各个阶段和任务分工进行了再明确,要求各分管领导、各科室再次对照方案,切实落实三年行动中所承担任务和责任,并对街安委会成员参会情况进行了讲评。

佟景山同志组织安委会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而后就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增强对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吸取12.1火灾深刻教训;二是认真履行各级安全职责;三是广泛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安全检查;四是强化隐患整改。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