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河西> 正文

河西区领导接待上海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征一行来区考察

李学义表示,上海建工集团是国务院和上海市政府重点扶持的大型企业集团,拥有资金、规划、设计、建设、运营、技术等全产业链综合品牌优势,特别是近年来积极参与天津市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和城市更新建设,为天津市发展注入了强劲支撑。未来,河西区将用好用足区内资源禀赋,为企业提供更优更实的服务,也希望上海建工集团为河西区城区更新改造、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多提供帮助,在建筑、设计等领域加强合作交流,实现互惠共赢。

徐征介绍了上海建工集团的发展情况和优势领域。他说,此行,看到了河西区作为天津中心城区所拥有的良好区位优势和丰厚资源禀赋,感受到河西区以理念探索、观念创新为底色,不断突破自身、涵养新动能的决心和努力,也从河西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规划之中看到了双方深度合作的巨大空间。

徐征说,未来,上海建工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河西区的交流沟通,探索政企合作和商业开发新模式,在城区老旧小区更新改造、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区域开发等方面谋求合作,利用自身优势助力河西区城区更新发展,促进区域价值提升。

会前,胡学明陪同上海建工集团一行参观天津市河西区规划展厅和北方设计联盟展示体验中心,介绍区域发展情况和打造北方设计之都先行区的举措、成果。会上,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河西分局介绍了河西区重点区域项目规划。

上海建工集团副总裁叶卫东、总会计师尹克定,天住集团监事会主席张立新,上海建工七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费跃忠等出席。副区长蔡宁陪同。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