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红桥> 正文

公安红桥分局开展“向人民报告”暨警营开放日活动

为全方位展现红桥公安“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诠释公安队伍新风貌、新担当、新作为,在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及第35个宣传日来临之际,昨天(1月4日)上午,公安红桥分局以“一心为民110 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组织开展“110”宣传日“向人民报告”暨警营开放日活动。红桥区委副书记、区长何智能,副区长、公安红桥分局局长刘国庆出席,活动由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张玉蕾主持。

何智能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公安红桥分局在维护安全稳定、确保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做好新时代红桥公安工作提出殷切期望。

刘国庆全面总结公安分局2020年工作情况并“向人民报告”。2020年以来,公安红桥分局在市公安局党委和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着力加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体制机制创新,以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为主线,以深化派出所警务机制改革为驱动力,全面提升平安红桥建设水平,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活动中,红桥区实验小学少先队员代表为奋战在一线的公安干警们献上了同学们亲手书写的2021张“祝福语”和2021颗幸运星,以表达对人民警察节的美好祝愿。“平安之星”打击犯罪侦查支队王勇、“最美基层民警”西于庄派出所曹向开代表接受了这份承载着孩子们深深敬意的珍贵礼物。

活动结束后,警营开放日正式开始。红桥公安分局选取不同警种、不同处警单位的“亮点环节”进行集中展示。现场可近距离体验“110”警情接处警流程,警用装备设备,特警擒拿格斗一招制敌等环节,让人民群众真正走进警营,感受警营氛围。

红桥区委、区政府相关部门和各街道相关负责同志,部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公安分局特邀监督员,红桥区实验小学少先队员代表共120余人参加活动。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