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红桥> 正文

红桥区委网信办深入企业开展调研服务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为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区委网信办主动进位,深入贯彻落实“双万双服”工作要求,研究制定《网信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案》,多措并举为企业做好服务。

 2月4日上午,区委网信办联合公安红桥分局网安支队,实地走访包联企业——深圳捷信信驰咨询有限公司红桥分公司,向企业宣传政策、开展调研服务。

区委网信办一行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企业经营发展情况以及当前所面临的困难,重点了解了互联网企业党建和网络安全基本情况。现场指导企业使用“天津市政企互通服务信息化平台”,引导企业通过“天津信易贷平台”解决融资问题。同时,积极宣传国家及市、区惠企政策,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区委网信办向企业党组织赠阅党建学习资料,引导企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区委网信办将坚持解放思想,进一步打开脑袋上的“津门”,变坐等为上门、变被动为主动、变管理为服务,充分结合网信办工作职能,为互联网企业发展提供便利条件。同时,充分利用网络媒体平台加大红桥惠企政策宣传力度,推动各项政策举措落地见效,助力红桥高质量发展。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