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红桥> 正文

走进商场见桃花 多样促销享实惠

阳春三月,桃花盛开,随着第30届天津运河桃花文化商贸旅游节即将开幕,红桥区各大商场借此契机纷纷装扮桃花主题环境,开展各类商业活动,广大市民游客不必走进桃花堤,在商场里就能感受到缤纷桃花美景和浓浓春日氛围,还能畅享休闲购物、品鉴美食的愉悦心情。

天津陆家嘴中心通过精心布置,浓浓春色尽收眼底,随处可见一簇簇桃花压枝芽的美景,在一楼的小阳光共享厅更是特地制作了“陆见桃花源”主题展台,方便顾客拍照留影。同时,各类展销促销活动自3月12日纷沓至来。在大众点评平台推出春日桃花券,立享团购优惠;各大商铺商品折扣、满减,加大促销力度。此外,自4月1日起,商场推出全新会员免费停车政策,优惠叠加最高可免费停车4小时。

商场工作人员表示,活动期间,商场也将继续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消杀等日常防控措施,并呼吁广大市民配合工作人员主动出示健康码、配合测温、佩戴口罩等,在享受春日的同时,做好个人防护、安心购物。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