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静海> 正文

静海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月2日,静海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主题,联系人大常委会工作和各党组成员工作和思想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静海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赵恩海主持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强兆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程殿密、高文智等出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忠芬列席。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分管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按照民主生活会有关要求,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体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静海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有关文件精神,广泛征求了对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相互开展了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

会议通报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和班子成员接受群众反映、巡视巡察反馈和受到约谈函询、问责等情况。赵恩海代表党组进行了对照检查,带头作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同志批评帮助。党组成员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大家自我剖析实事求是、相互批评开诚布公,达到了统一思想、增强党性、促进工作的目的。

赵恩海在总结讲话中说,民主生活会是加强党的建设和班子建设的重要一环,是解决班子和成员自身存在的问题,提高领导干部思想水平和党性修养的有效途径。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更强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市委和区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政治本色,不断加强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思想武装,在学深悟透中加强理论修养,在融会贯通中强化系统把握,在知行合一中提高工作水平,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要坚持实干担当,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创新监督方式,增强监督实效,聚焦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监督,推动重点工作落实和突出问题解决。要严守工作纪律,强化作风建设,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细化工作举措,从当前正在做的事情入手,从一项一项具体的工作抓起,从一点一滴做起,用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和常抓的韧劲,切实抓好民主生活会各项整改任务落实。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