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静海> 正文

坚守:他们为静海千家万户送温暖

春节假期,家家户户都在暖意浓浓的房间里享受着温馨的团聚时刻。在静海,有那么一群人,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义无反顾担负起保障全区居民温暖的重任,用自己平凡的坚守,让“暖流”流进千家万户。

来到万达热力有限公司国际商贸物流园供热站设备控制室,生产运行班长高志瑞和几名工作人员正坐在电脑前监控着供热运行情况。高志瑞告诉记者,今年是头一次在单位过春节,不能陪伴在家人身边心里多少有些失落,但是供热人的责任让他坚定了信念。

万达热力有限公司国际商贸物流园供热站生产运行班长高志瑞说:“我们坚守在供热一线,为全区人民送去了温暖,保障全区人民的供热需求,这是我们供热人的责任,我们感到非常的骄傲和自豪。”

和高志瑞一样,薛彤也一样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薛彤介绍,自从上班以来,他每一年的春节都在供热站度过的,算上今年,这是他在工作岗位上过的第三个春节。“虽说不能跟家里人过节,但是这也是为全区人民做贡献,在岗位上度过春节,我觉得挺充实的。”万达热力有限公司国际商贸物流园供热站生产运行职工薛彤笑着说。

“走,咱们该去进行巡查了。”话音未落,高志瑞已经准备好了检查仪器,叫上薛彤,开始了巡检。

锅炉设施作为供热站的“心脏”,直接影响到居民供暖情况。春节期间,他们加强巡检力度,每隔一个小时,就对供热设备进行一次“体检”,保障春节期间安全稳定供热,让全区居民身暖心更暖。

高志瑞介绍:“我们24小时都会实时监测,及时调整锅炉的温度,保证全区人民度过一个温暖的春节。每到固定的时间我们就会对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巡视,确保供暖顺利进行。”

在静海,像高志瑞、薛彤这样的供热人还有很多很多,春节假期他们与供热设备为伴,共同坚守在供热一线,用辛勤付出,换来千家万户温暖如春。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