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津南> 正文

葛沽镇人民政府关于调整政府信息公开领导小组的通知

葛沽镇人民政府关于调整政府信息公开

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部门:

为进一步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强化社会舆论监督,切实做到为民便民利民,促进依法行政和廉政建设。同时,进一步强化我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鉴于岗位调整和工作需要,现对我镇政府信息公开领导小组成员进行调整。

组长:刘艳群(镇长)

副组长:陈瑞锋(人大主席)

齐俊敏(副书记)

陈希云(副书记)

张双林(副书记派出所所长)

杨荣(纪委书记)

张宏(人大专职副主席)

吴英华(副镇长)

胡振刚(副镇长)

董玉彬(副镇长)

张俊芳(副镇长)

孟祥冀(副镇长)

孙文瑞(副镇长)

袁锡道(武装部部长)

王春茹(组织委员)

韩中志(宣传委员)

王铁辉(党委委员)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政府信息公开的日常工作,办公室设在镇党政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纪燕同志兼任。

成员单位包括葛沽镇纪委、党建办公室、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公共服务办公室、公共管理办公室、公共安全办公室、城镇建设管理办公室、财政审计办公室、综合治理中心、农业农村事务服务中心、镇域经济发展服务中心、退役军人服务站、综合执法大队。

2021年2月1日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