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津南> 正文

国家会展中心西区项目 A1-A10 地块片区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公示

国家会展中心西区项目 A1-A10 地块片区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公示

根据 2020 年 1 月 1 日起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四十五条规定、《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标准(试行)》和相关规划、规 范标准,结合国家会展中心西区片区规划内容,编制《国家会展中心西区项目 A1-A10 地块片区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现将该方案编制情况公示如下:

一、基本情况

本成片开发方案位于海河中游西片区,国家会展中心西侧,用地总规模为 103.19 公顷,其四至范围为:东至鑫怡路(规划)、国欣路(规划),南至海沽道(现状)、德清道(规划),西至国达环路(规划),北至海河南道(规划)、辛沽道(规划)。

二、成片开发的公共利益属性

本成片开发项目建成后将改善海河中游片区居民居住水平,优化国家会展产业战略发展布局,促进本区域经济发展,改善本区域生态景观环境,有利于吸收当地农业剩余劳动力,降低城市就业压力,具有十分显著的经济、社会、生态效益。

三、成片开发区域合理性

本成片开发方案中所有项目均符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城市总体规划。

四、选址适宜性

项目选址无地震、泥石流等地质灾害,未处于地质灾害易发区;未发现有重要工业价值的矿产资源,没有压覆现状矿山和已经探明的矿产资源;未占用永久基本农田,未占用生态保护红线,未占用各级各类自然保护区。

五、开发利用计划可行性

项目建设规模、内容有保障;项目开发期限为五年内完成土地征收,拟分三期开发;采取的节约集约用地措施可行。

六、成片开发的公益性设施

土地征收成片开发范围内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以及其他公益性用地比例满足不低于 40%要求。

七、落实被征地群众安置补偿、维护群众利益的计划措施

土地征收补偿标准(土地补偿费和安置补助费)按照《天津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天津市征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的通知》(津政发[2014]20 号)规定执行。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