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津南> 正文

津南区委常委会组织开展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体学习研讨

1月15日,区委常委会围绕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开展会前集体学习研讨,为高质量、高标准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思想基础。区委书记刘惠主持,区委副书记、区长邓光华,区委副书记唐小文出席。

会上,刘惠同志带头作交流研讨发言,从准确把握形势变化,精准识别现象本质,清醒明辨行为是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坚持问题导向,锤炼担当本领,发扬斗争精神,不断提高政治执行力等方面谈认识、找差距、明方向。其他常委同志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讲体会、查问题、定措施,达到了相互启发、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效果。

刘惠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领导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重要方式。要扎实做好会前准备,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查摆突出问题,分析问题症结,明确具体管用的改进措施。要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要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相互批评要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要抓好会后问题整改,细化整改措施,强化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限,加强督促检查,切实把问题整改成效体现在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上。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