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津南> 正文

津南区召开劳动模范和模范集体表彰大会

1月19日,我区召开劳动模范和模范集体表彰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表彰五年来全区各行各业涌现出的劳动模范,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唱响劳动赞歌,激励全区人民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津南建设,奋力谱写津南绿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区委书记刘惠,区政协主席方昀出席。区委副书记唐小文主持。

刘惠同志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受到表彰的劳动模范和模范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刘惠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的突出贡献和崇高精神,对紧紧依靠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开启新征程、扬帆再出发提出明确要求,发出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继续奋斗的重要动员令。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全市劳动模范和模范集体表彰大会要求,紧密团结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带头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弘扬时代主旋律,汇聚强大正能量,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为人民向往的美好生活不懈奋斗。

刘惠同志强调,要坚守理想信念,彰显阶级本色,筑牢忠诚之基,永葆工人阶级信念坚定、立场鲜明的政治本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报效国家、服务社会、反哺津南的生动实践中展现风采。要勇当时代主力军,建功发展新征程,凝聚奋斗之力,围绕“三区”建设,积极开展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活动,以先进模范为榜样,立足岗位做贡献,创新创效促发展。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完善劳模政策、提升劳模地位、落实劳模待遇,引领社会风尚,唱响劳动之美。要建设高素质劳动者队伍,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发挥海河教育园区职业教育优势,加快打造创新发展聚集区。要维护广大劳动者利益,密切关注职工诉求,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发挥好工会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建好“职工之家”、当好“娘家人”,使广大劳动者共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李喜军介绍了我区获评2020年劳动模范和模范集体的有关情况。张荣华、张广艳、李兆喜、赵华娜等四名劳动模范和模范集体代表作交流发言。劳动模范代表刘恩勇宣读倡议书。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区领导于瑞均、吴苓、陆福宽、李庆、韩凤敏,我区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模范集体代表,全区各镇街各部门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负责同志,海棠街筹备组组长,各镇街和开发区、农业园区基层工会干部、职工代表参加。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