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津南> 正文

津南区政府召开第103次常务会议

2月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邓光华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03次常务会议。

会议就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确保2021年开好局、高起步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锚定任务抓落实,狠抓重点项目开复工,强化招商引资工作,真正跑起来、动起来,坚决打好经济社会发展“主动仗”。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强化返乡人员登记管理和健康监测,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全力满足群众节日期间生活需求。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监管,坚持“交通安全事故可防可控”理念,压实基层治理责任,加强联防联控,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对标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体系,逐项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做足考核准备工作,努力交上满意答卷。要抓好巡视审计整改落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聚焦重点集中发力,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高效推进。

会议审议了《津南区国家数字乡村试点工作方案(讨论稿)》。会议要求,要百倍珍惜津南区入选首批国家数字乡村试点机遇,坚持点面结合,完善细化方案,强化项目支撑,以加快农业产业结构调整,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推进信息化与农业农村深度融合,真正让数字乡村建设成果惠及广大农民。

会议审议了《津南区促进医疗器械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讨论稿)》。会议指出,编制出台促进医疗器械产业发展政策,对津南区产业结构优化提升具有积极作用。要开拓思路,创新方式,广泛听取专家学者、行业部门、企业家意见建议,增强政策可操作性。要做好宣传发布,强化政策解读,提升知晓率和覆盖面,强力吸引医疗器械产业在津南集聚。要坚持效率优先、好事快办,简化政策兑现流程,全力加快政策落地,确保企业应享尽享政策红利。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