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津南> 正文

津南区领导慰问春节坚守一线干部职工和留津过年企业职工

2月11日是农历除夕、万家团圆之日,也是春节长假第一天,区委书记刘惠,区委副书记、区长邓光华分别带队看望慰问坚守一线干部职工和留津过年企业职工,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和全区人民感谢他们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区委副书记唐小文一同走访慰问。

为响应国家就地过年号召,今年春节,驻区企业有不少外省籍员工选择就地过年。刘惠同志一行首先来到海尔互联工厂职工公寓慰问外地留津职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职工节日生活安排情况,与大家一起贴春联、拉家常,共话一年来的辛劳和收获。临行前,刘惠同志叮嘱相关部门和企业要切实做好就地过年员工的服务保障工作,让员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让大家在津南过一个安心舒心暖心的春节,并鼓励企业职工要立足岗位实际,增强创新意识,培养创新思维,激发创新才智,勇于创新实践,为推动津南绿色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随后,刘惠同志一行来到津园宾馆和北闸口镇前进村,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了隔离点工作人员和防疫卡口执勤人员。刘惠同志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区上下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勠力同心,齐心抗疫,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春节期间,各级各部门要本着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科学精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严密防线,保障全区人民平安过节。要切实加强对值班值守人员的关心关爱,全面做好防护保障、物资保障和生活保障,合理安排轮岗轮休,确保一线人员的健康和安全。要巩固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明责尽责、淬炼事功,提气鼓气、争创一流”专项行动,打造一支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津南“铁军”,为我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证。

邓光华同志先后来到公安津南分局、津南区消防救援支队、津南区环境卫生管理所、八里台正阳供热站、龙灯博士摩(天津)包装材料有限公司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检查值班值守和安全生产工作,并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邓光华同志表示,春节期间正是有了大家的付出和坚守,才有了社会的和谐稳定、环境的整洁优美、全区人民的欢聚团圆。希望广大公安干警和消防指战员始终保持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守护好辖区安全稳定,守护好平安津南。环卫工人要以迎接会展首展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为契机,把津南这一方热土打造得更加干净亮丽,为津南绿色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供热单位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抓好供热运行,保证物理温度和服务温度的“双达标”,全力保障春节期间供热质量和安全。各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确保安全过节。

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李庆,副区长李雯、孙晓光,相关镇和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