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津南> 正文

津南区委书记刘惠深入小站镇调研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2月28日,区委书记刘惠先后来到小站镇坨子地村、新开路村,调研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选举现场气氛庄严、秩序井然,流程规范、防疫措施严密。刘惠同志与现场工作人员、部分选民进行沟通交流,认真听取意见建议,详细了解工作进展情况,共同研究推动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

2021年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我区坚持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始终,严把人选质量关、换届程序关、换届纪律关,呈现了“人选标准高、文化素质高、交叉任职比例高、年龄低、信访少”的特点。截至目前,全区114个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已全部完成,151个村已有149村党组织、57个村委会完成换届。

刘惠同志对小站镇换届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是加强党对基层全面领导的重要实践,是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快推进津南绿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各镇街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组织建设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抓好换届各项工作,确保换出新气象、换出新干劲、换出新作为。要加强组织领导,区级领导同志要落实好包联制度,深入一线、靠前指挥,直接上手解决重难点问题,各镇街各相关部门要牢牢把握目标任务,扛起责任,履职尽责,高质量做好换届工作。要认真落实换届选举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人民群众健康安全。要严把选人用人标准,选优配强基层班子,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动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李喜军,小站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和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