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蓟州> 正文

尤古庄镇2021年春节困难户慰问情况名册(区民政)

尤古庄镇2021年春节困难户慰问情况名册(区民政)
序号 所属片 姓名 所属村 慰问方式 困难原因
1 一片 杨懿 庆丰村 1000 父亲死亡,母亲失踪,本人7岁
2 二片 于国友 袁家岗村 大礼包 单身,无儿无女,视力四级残
3 二片 王建文 三顺庄村 1000 本人肾病综合征,妻子宫颈癌
4 三片 王占国 西塔庄村 1000 患心脏病,肺气肿等病多年,医药费负担极重
5 三片 张士双 李天庄村 大礼包 特困供养人员,和兄弟居住
6 四片 王春 富有庄村 大礼包 特困供养人员
7 五片 王明国 东大许庄村 1000 退役军人,有精神障碍,常年吃抑制神经药物。
8 六片 龚淑苹 张店子村 1000 离异,患膀胱恶性肿瘤,系统性红斑狼疮等疾病
9 八片 张耀华 邓各庄村 大礼包 特困供养人员
10 九片 刘江伯 北周庄村 1000 胸椎钙化,压迫神经,造成下肢瘫痪,花费12万元,出院后一直在家休养,没有劳动能力,2020年出现出现双手无力,到医院检查腰间盘突出,继发椎管狭窄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