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蓟州> 正文

蓟州区水务局开展疫情防控自查工作

面对当前我区周边北京、河北等地新冠疫情反复的形势,为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根据区委、区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针对我局“点多、面广”的特点,1月18日上午,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建凤主持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自查工作,由7名班子成员任组长,配1至2名干部组成7个检查组,对我局下属39个单位进行疫情防控突击检查。检查内容主要包括:门卫值班情况、防疫物资落实情况、职工新冠疫苗接种情况、单位卫生情况、离蓟和离津报备审批情况以及局党委要求的其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经检查,我局各单位按要求落实了门卫值班登记消毒制度,储备了测温仪、口罩、消毒液、酒精等防疫物资,符合接种条件的干部职工全部接种了新冠疫苗,离蓟和离津登记制度基本落实到位。针对检查结果,对各单位提出了5个需要改进的方面:一是 文明值守,门卫值守人员在对外来人员进行询问、登记时要注意文明用语;二是 测温枪操作需更加规范,避免与被测人直接接触;三是 防疫物资要结合市场情况和使用情况及时采购补充;四是 对于离蓟和离津人员报备表填写信息需进一步完善细化,特别是出行目的地和出行事项的填写要具体;五是 离蓟和离津备案表应安排专人统一管理。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加强监督力度,以突击检查的方式,为防疫工作严把纪律关,全力保障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坚守蓟州区零确诊成果。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